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05:45: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我的糟糕,慶祝Roma勝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子頭,不要扁我)


真糟糕...又到這個時間了,
一堆事要做,卻不得將活動停止。

房間亂得狗窩一樣,中午被老爸念了一下,回他說:我的房間在革命;他以為我又發神經了,其實...是真的嘛,沒有大破壞哪來的建設...,如果能連我的人一起革,就更加完美!但誰有這等功力,可以自己革自己?起碼,我沒有,套句跟M說的,我是小癟三。hey..hey..it’s cool..ha hey...

白癡。

然後,我的履歷表已經亂槍打鳥的發射出去了,得到的還是只有無盡的等待,我想我有耐心,但...旁邊的人沒有!天哪~人生有這麼多不得不等的事,所以...千萬不要再花時間等待男人了,姊妹們,好不好?

另外,還有我的帳,半個月沒算了...
櫃子上的灰塵,已經要死的定居下來...
書亂成一堆,等著留字...
答應給人家的考試建議,還沒動...
還有G、F、C、D...等罵我沒良心的朋友,等著我去覲見,
更別說一堆其他的慾望眼巴巴的等著我行動......挖哩咧。


下雨了。大清晨的雨,下得很寧靜,迥然不同於我的混亂。快~就催眠我吧......

ps.toto上演帽子戲法,Roma終於勝了一場,有點安心,但還是擔心啦!

台長: Ad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任性的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啦!
此分類上一篇:9.28這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