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4:32:0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_體驗心得

 敷面膜嘛..本人一個星期少說也有一次以上~

但都是開架式或較平價的..沒想到這次有機會體驗大品牌H2O的面膜~

整個真的是開心到不行丫^^~感謝美學院跟廠商給了小女子這個機會~

看看它的外包裝.就是一個字..很"水"的很感覺吧!!!

看了一下說明~恩.幾乎所有面膜的時間都是15-20分鐘~

平常我自己在敷時是不會超過18分鐘的..因為我怕不小心太快乾掉反而吸收了我臉上剩下不多的水份丫Q.Q~

但今天..嘿..我真的足足敷了二十分鐘有!!重點= =我覺得再小久一點應該也是成的~因為它還有不少的精華液尚未吸收吧~不過..還是乖乖的在二十分鐘後就拿了下來..剩下的精華液就拿來擦擦脖子跟手腳啦~~CC

H2O的面膜一共有三層{這也是我第二次用過三層面膜丫!!}~先拿掉最底層後就先給它貼到臉上去~當然..外層硬硬的..自然無法浮貼在臉上嚕^^~大至弄好後再去除最外層~~用手給他盡量浮貼後..感覺真的是一個字..讚..這面膜的質感..怎麼說..好軟丫~0.0~再加上它有做"眼睛"的部位耶..這我可沒用過了~當然要好好的來敷眼睛看看~~不過..蓋上眼睛後我就看不到我自己了cc自然也無法照像了~~~神奇的是~~我原以為若精華液滴到眼睛可能會不舒服...沒想到..無感丫..就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讓我自己覺得..我的黑眼圈如果多敷幾次也許就消失了吧..哈哈~

二十分鐘後拿掉面膜再擦上自己的乳液就完成了今日保養~當下的感覺是..真的有水到~皮膚光亮馬上起來~隔天起床自己的臉也不會怎麼出油~洗完臉也是很好摸..當然這感覺能持續多久呢..呵呵..這我就不知道了qq因為只有一片試用丫..哈哈~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體驗到一次這麼優的產品~

只是..看了一下它的建議價格..唉..我只能說暫時不是我用的起的面膜^^~等本人財力再好點..這款面膜一定是我的心頭好!!!

台長: likeplayer123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