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02:24:02|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 男 人 -在哪裡- 미(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哪裡- 미(美)

 

來找我的

來找我的

來找我的愛情在哪裡

 

會回來的

會回來的

連話語也無法表達我這樣愛過你

 

曾經呼喚彼此之間愛情的的我們

除了愛情什麼都沒有的我們

發誓過數千次的我們

在哪裡 ...

在我最美麗的日子裡的我們

在哪裡 ...

 

幸福過

快樂過

連話語也無法表達我如此愛過你

曾經呼喚彼此之間愛情的的我們

除了愛情什麼都沒有的我們

發誓過數千次的我們

深愛過的記憶

 

讓上天也無法放手的你

終究在臨別時被奪走的你

說不出再見這樣話語的你

在哪裡 ...

 

我深愛過的那段歲月裡的你

在哪裡 ...

 

---------------------------------------------------------------------------------------------------------------------

 

http://blog.udn.com/HYEON/4113576    < ---  於轉貼

 

唉 。

今天臉上兩排眼淚

 

 

台長: Tangerine 葬花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詹姆仕布朗特-You're Beautiful 美麗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 弱虫モンブラン 」 歌 詞 + PV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