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56: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計畫ㄉ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17ㄖ 星期五

大約在星期三ㄉ晚上 我家北鼻就說今天想去逛大東夜市

 所以 今天算是 我家北鼻有計畫ㄉ翹課

早上我起床後 變開始打我ㄉ作業(因為禮拜一要交)

 之後北鼻也幫我打一半以上ㄉ作業

真是太感謝你ㄌ...

 大約下午三點半 我出門ㄌ

買個飲料去給北鼻喝 慰勞他一下 科科

 快下班前 北鼻肚子忽然很痛 

回到阿罵家 北鼻二話不說ㄉ往床上躺去ㄌ

 躺了將近快一個小時 而我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就這樣 我發現北鼻忘記蓋被被 幫ㄊ蓋上時 驚醒他ㄌ

 這天 ㄊ肚子痛到幾乎都沒睡覺 好擔心

晚上夜市 也沒逛 只是買了個吃ㄉ 就回家ㄌ

 因為鼻ㄉ身體一直都不是很舒服

真擔心耶...

台長: BaBy橘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