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2:41:25| 人氣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蕪(實質:感謝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我的標題是故意用這個選字~而不是寫錯字(!)

 

 

 

因為是最近一連串的忙碌讓自己很慌張

連帶地使我沒什麼寫文章的衝動啊

網誌都荒蕪了(這其中的意義還真是繞了一大圈啊XD)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個很偷懶又愛逃避現實的人呢()

因為一直不想面對準備考試的現實

所以居然很誇張的

真的在實習生活開始之後就自動遺忘了我要考研究所這回事!!Orz

我可以稱讚一下自己的海馬迴順便請它不要這麼自主化運作嗎?XD

結果居然在報名截止前一週(真的剛好是一週)才驚覺到這件事

然後呢也一度因為一些事情考慮要放棄

最後最後~又臨時決定要報考(就已經沒時間猶豫了還想這麼多XD)

想當然地準備起來非常的慌忙

不只在大學畢業後第一次熬夜熬到早上5(然後7點又起來準備去上班~)

而且還特地跟實習學校請了一天假專程跑回嘉義去處理推薦函的事

行程超趕的!

 

 

 

藉此也要順便感謝一下眾多人的幫忙:

謝謝麗圓老師跟阿J先生在百忙之中接受我這麼趕的委託~幫我寫推薦函

尤其是麗圓老師!

我知道您真的很忙碌~高雄、台南、嘉義……四處跑還得幫我處理這件事

幫我寫了整整兩張的推薦函!超感動!

J先生~雖然推薦說起來是我自己寫的XD…但謝謝您給我這麼多的建議~

也謝謝您還為了要等著幫我簽名而晚回家~

另外,要感謝珍妮花!!

我媽說得沒錯妳是我的好朋友~但我還真的是很會給妳找麻煩的朋友啊XD

謝謝妳臨時的收留我在妳家住了一晚~

還借了我一整天的車讓我可以在民雄趴趴走~萬分的感謝!!

然後還要謝謝民雄翰林影印店的老闆跟老闆娘!!

不嫌棄我這個奧客”…一回嘉義就要讓你們這麼趕著工作~

那天去列印備審資料跟膠裝~就當天要請你們幫我完成

可是你們不但沒嫌棄~還一口答應要幫我完成

老闆娘還好心的提供兒子準備資料的經驗來讓我安心

真是讓人感動!!

而且回到台中更瞭解到你們的價錢真的很溫暖啊!

(那些資料我在民雄印了71200~還包括了一大疊印錯的東西喔!

同樣的東西我拿回台中後又去印了3~1050…)

最後也要感謝我的實習指導老師,聽到了我在準備考試的情況

二話不說和我討論請假回嘉義的適當時間(也是她建議我專程跑一趟比較好的)

還會趁班上不忙的時候讓我抽空先去準備這些資料~

以上的這些人們

還有一些幫助了我的人

無論我的考試結果如何

我真的都衷心感謝你們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

 

 

 

~終於說完了感謝(這篇的重點根本就在感謝文嘛XD)

就是因為在忙著準備考試

因此才會讓生活是如此的慌亂

還好這星期因為全運會放了一個星期的假

才終於讓我有了喘息的休息空間(還偷空地看了電視XD)

利用了這段時間繼續準備一些考試

也好好地將閒置許久的房間作了整理(也拖太久了吧XD)

下次你們來我家就會發現我有一間半的房間唷!

因為我替自己弄了半間的書房XD

可惜的是我預定要幫學生作的教材教具才弄一半還未能完成

看來要趁這兩天趕快趕進度了!加油!!

 

 

 

PS.最近這幾天因為大弟的事情跟職棒的事情心情其實並不太好

   希望事情能趕快順利度過

   ~大家一起祈禱吧!!

  

 

 

台長: Nancy Liu
人氣(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證據 |
此分類下一篇:雇傭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需接受檢查的海馬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