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0:06:56|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租格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手創教室頻道首頁

(這樣它好像是我blog的廣告視窗喔XD)

最近一直在考慮租格子的事情

因為家裡工作的關係

一直都陸續的試圖開發一些新品

前前後後

我已經試過了可以針對人名"專屬訂做"的手工耳環.手鍊.手機吊飾與鑰匙圈

和精緻創意小卡.浪漫檯燈座.安全帽貼紙.防水春聯.相框......等等

除了我自己試用~

也送過人當禮物唷!

在那之後也針對用過的感想再作了更新跟改良

一直都有考慮要把這些東西統整出來作網路拍賣

不過那天在逛完泡泡的格子後

讓我發現這也是一條可行的路

因此開始認真的開始考慮這件事

但卻遲遲不能決定

Nancy身居台中

網路所查到的格子資訊

只確定一中街與逢甲都各有一家的"格子趣"

但這兩個地方卻都距離我家小有距離

也不太熟悉

本來最希望的地點是在精明商圈附近

不過或許是客層不同

所以我也沒在精明商圈看見格子店

想著格子的月租(從788到1988~可不可以不要價差這麼大啊XD)

實在有些膽怯啊

因為完全無法預料這些東西會賣得怎樣>///<

雖然Nancy也知道~做生意本來就要承擔風險

但Nancy我本身就是會考慮比較多的人嘛>"<

對格子的瞭解其實真的也不算多

不知道台中是否還有其他不錯的格子店呢?......

又租格子是否真的是個好主意呢?......

嗯...我看我還得認真思考一陣子(反正要賣的一些手創品也是最近邊在"生產"嘛XD)

也希望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囉!^^

一切尚待努力中!加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ancy Liu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世界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充電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無聲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