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2:24: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9中華職訓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一大早就爬起來 >< 

好好ㄉㄧㄍ星期天,不能睡到自然醒

竟然要ㄑ啥摸職訓局ˋˊ 吼ˇ煩

麻麻煩煩  一堆 = = 還要綁阿罵包包頭

整ㄍ超級 緊張搭 前一晚都睡不著ˊˋ

前2ㄍ小時,都在聽 那ㄍ主審  講一堆器具  介紹酒  

站到腳酸痛ㄉ要屎 。。。 還一直打哈欠 = ="西

最後站到有點不舒服= =超想吐 只好借奶爸ㄉ身體靠一下 

哈~!奶爸 桑Q捏! 果然是我ㄉ好爸爸︿︿ 

終於介紹完 所有東西 ~ 開始調酒嚕 ~

撲˙ ˙ 我不小心打破惹一ㄍ沖茶器 ︿︿川

不過沒有想像中恐怖 也沒想像中緊張 

因為主審她人很幽默 ~ 也很好玩︿︿c

還讓我門喝自己調ㄉ酒 ~~~

結果球球 = = 喝醉 。。。。。 臉紅紅 哈哈

結束已經  約下午2點惹 。。。

好累好累啊= =腳快斷掉 腰快酸屎 

本來要跟小維娃娃ㄊ門ㄑ西門ㄉ 。。。

結果 ˙˙˙還是被我ㄚ罵趕回家ˋˊ機車喇

算惹算惹 ~ 回家就回家   

回到家 就癱在床上   睡惹一整天 ~ 

哈哈~ ~" 我好像豬 。

不過 收穫不少  學惹不少 

7/15就要考調酒術科檢定惹 ! 我一定要過

替我祈禱逼︿︿ 也祝206ㄉ大家  順利拿到證照嚕!!

很累ㄉㄧ天 不過也很值得 *

台長: ☺ 芊 芊 ,,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