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6:20: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在 我 身 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情 需 要 一 種 體 溫
那 是 一 種 不 可 或 缺 的 自 私
不 要 說 掛 念 與 思 念
當 我 看 不 見 你
當 我 觸 摸 不 到 你
那 一 切
就 是 折 磨

有 多 愛 我
請 你 在 我 身 邊 的 時 候 說
有 多 想 我
請 你 在 我 身 邊 的 時 候 表 達
有 多 眷 戀 我
請 你 在 我 身 邊 的 時 候 給 我 擁 抱
有 多 思 念 我
請 你 在 我 身 邊 的 時 候 獻 上
親 吻

我 不 要 在 夢 中 夢 見 你
我 不 要 讓 思 念 框 住 我
我 不 要 我 的 吻 成 為 遐 想
我 不 要 很 多 的 不 需 要

當 你 不 在 我 身 邊
我 試 圖 讓 靈 魂 奔 向 你
當 你 不 在 我 身 邊
請 你
讓 我 知 道 你 是 多 麼 的 深 愛 我



台長: 失去自由ㄉ駱駝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