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2:55: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其想~*日記 (466)  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就跟我哥 我姊 我哥的女朋友一起分享 免費的四塊雞 呵呵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薄皮的說QQ.... 吃完之後 看一下電視 等電腦 後來換我玩了....  之後晚上又是跟表哥在玩了..... 就問他說為什麼昨天沒有玩 說累死 睡死 睏滴@@ 呵呵..... 之後 過不久後 就感覺到人不太舒服了 喉嚨開始有點痛 咳嗽 流鼻水 等等症狀 先睡覺好了 跟表哥說一聲後..... 後來 在6點半多的時候 我爸要我去房間睡 這時刻 大咳嗽 還差點有點想吐的感覺 馬上ㄍ一ㄥ住... 還好沒有 後來就跑去房間睡覺了 大概... 再10點多的時候 帥哥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生病中 則日宜= =.... 後來就又繼續睡了 之後醒來 完全沒有胃口吃東西了 跟我媽說喉嚨痛 我媽就去買類似喉糖的東西 不想吃藥= =... 之後 感覺是有比較好辣 後來又在繼續玩了.... 之後要看電視 電腦給我姊 之後我姊抓狂 說我電腦掛網怎樣怎樣的 後來就不爽玩 鎖在房間裡面 搞不懂 生什麼氣嗎@@..... 之後就一直在看電視了 然後跟我哥在玩模擬器的KOF 之後 無聊想說勁舞團還能不能玩的說 結果可以耶 也不會卡住 後來就試試看網球拍拍 也不會卡 哈哈 電腦應該好了 後來就去洗澡了 呵呵 不會卡 真是爽 可惜的是 我魔獸已經砍掉了....QQ... 這個時候 不知道我的大小姐在幹什麼......

台長: ¥笨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