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7:02: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其想~*日記 (350)  5/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 在等我哥弄玩電腦 在玩勁舞團 我也順便小玩一下 好久都沒有玩了 呵呵..... 大概會手殘吧 後來 又在無聊了 跟我哥在玩格鬥天王-0-....... 後來我哥就去睡覺了 又剩下我一個.... 後來想說開上線看看 大小姐在 至少玩不會無聊了..... 然後大概就一直在盧他吧-0- 很盧 超盧..... 後來就感覺到頭有點暈 而且還有點想吐的感覺 所以就先去睡覺了.... 早上起來 一樣 又是沒有胃口 早上都不想吃東西了..... 今天段考最後一天 怎個完蛋 每個人好像都幾乎放棄的樣子 我也懶得看了..... 擺濫... 數學 死掉 實習死掉 化學死掉 唉 這次的成績應該很可觀了..... 可能會被罵得臭頭吧.... 放學後 一樣騎我自己的搖擺 後來載我朋友回家 今天也一樣不用上班... 可是我感覺好累好累..... 所以到家的時候就先小睡一下了 然後我姊在快3點叫我起床玩 然後又起床小玩一下 沒有人陪阿 所以就邊看電視了..... 邊玩邊看電視 唉 自己玩好無聊 晚上的時候 我朋友的媽媽 打電話給我 說講關於一些保險的事情 要我去弄 講一些利率的事情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至少利息都比郵局 銀行的高 所以就決定弄了.... 可是要再找別的工作耶= = 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唉 後來電腦我哥在弄 又是跟他在看車的東西.... 然後就決定了 禮拜日來大改車子 機車加上汽車 不過只有燈而已 呵呵 洗澡嚕..... 看電視 跟我哥在玩一下 呵呵.......

台長: ¥笨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