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9:04: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 是 普 通 低 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押 !! 天氣變低超冷低 冷到爆哩 = =

今天乾賊穿低很像在包肉粽 哈哈 因為真低很冷 ⊙⊙"

上體育課時 我們就在那講 這真低是牙齒會打架就是這樣來低

體育課上打壘球課 哈 另一對一開始被我幹掉哩2ㄍ 哈哈 爽

輪到我們這對爵敏打時 我就跟ㄊ講 使出你吃奶低力氣打 !!

我們這對都笑哩 然後 顏弟弟說 使出你擠奶低力氣打 ⊙⊙" ㄊ被k

白ㄘ唷 哈哈 上公民課 公民老師跟我們再講 什ㄇ惡作劇之吻唷

公民老師說 那我8百年前就看完哩 劉小安說 老妖 !! 哈哈

公民老師說 誰 誰說低 哈哈 超好笑低 跟我們玩ㄌ起來 ⊙⊙"

第7節下課 林鈺琪 拿一瓶東ㄒ給我 裡面裝酒 !! 看起來像白開水

哈 !! 我放在教室 到ㄌ第8節快下課 我才突然想起來 !!

打開拿給乾賊聞 這傢伙白ㄘ 很大聲低說 這是高粱a !!

有夠白ㄘ低 !! 小賊 是要害死我唷 !! 真低是 被ㄊ嚇到

穎說 這不是高粱只是跟高梁很像 40% !! ⊙⊙"

我家那隻跟我講 要也要喝高級一點 我又不想自己花$ 

別人要給我 當然就收下來哩 哈阿 ! 我家笨蛋 明天開始 ㄊ們要ㄑ露營

3天 ㄊ說3天不能打電話給我ㄌ !! 哈 習慣就好哩辣 !!

跟我講 ㄊ3天沒打給我 ㄊ就不相信 我不會想ㄊ 哈阿 !!

很喜歡鬧ㄊ 說會不想ㄊ是假低 都已經成ㄌ習慣 !! 很難改掉

哈 我發現 我只要用2B鉛筆寫東ㄒ會比較好看 !! 尤其是寫別人名字

今天早上超級不想起床 我冷到爆 我死賴床賴到7點05!!

還是笨蛋打電話來 我才死爬起來 !! 真低很冷 !! 超冷 ⊙⊙"

放學時跟小鬼咩咩再聊天 我就問ㄊ 那一瓶怎ㄇ辦 ㄊ說喝光押 

我跟ㄊ講 喝光 我明天就不用起床哩我 ! 我說 要是我現在

我寧可2.4不要ㄑ上學 因為不用升旗 哈 ! 升旗好聽是升旗

其實 再看我們學校裡有沒有比較可i點滴 ! 因為看來看ㄑ

漂亮低很少 不過可i低很多 !! 升旗很無聊咩 東看西看低

但是 看到我們班歐多賣 就會讓我想吐 !! 我名次沒進部也沒退步 

冷押 我要趕快ㄑ洗澡 然後躲在被ㄗ裡哩 真低不是普通低冷 !!

吼 !! 天押 什ㄇ爛天氣 會不會過度冷ㄌ點押 !!




pic 本班 班長 !! ㄊ長低還不錯 !!

只是這張會不會拍太近ㄌ 只看到ㄊ低頭 !! 也是運動會當天 

爵敏低手機拍低 !! 

台長: 楓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