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4:04:3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戲谷〃遊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趕快滾來打一打 遊戲先 放著 因為3點媽咪ㄊ們要打戲谷麻將公會戰

 而我在玩戲谷遊戲  是我老爹叫我玩a 因為我沒空ㄑ辦帳號 所以用我媽ㄉ

 那ㄍ超好玩 QQ 嘿嘿 我迷上那ㄍ哩 昨天我、老哥、老爹
 
 都玩到瘋哩 老爹玩到3點 我跟老哥玩到5點 結果早上都爬不起來 

 所以就沒ㄑ打工 今天算休假 嘿嘿 好玩呀 不過很累就對哩 

 那ㄍ是戲谷遊戲裡app熊  我很少迷上線上遊戲ㄉ說 這是迷上哩 ><"

 11點起床開始玩到現在 呼呼 不過剛有停ㄌ一下 ㄑ洗澡 

 因為睡醒 有流汗 洗一洗比較舒服 ︿︿"我夠乾淨吧 

 不過下午ㄑ打球 一樣流汗><" 但是爽就好 我是說打球爽 

 最近怎ㄇ有那ㄇ多白目喜歡跟我們這掛人嗆壓 奇怪a小孩 

 昨天 穎傳給我好ㄐ張ㄊㄉ照片 因為ㄊ說太暗 我叫ㄊ調亮

 ㄊ竟然叫我幫ㄊ調 我就幫ㄊ調壓 因為即時不同版型 所以就開msn上ㄑ

 傳給我後 調亮完看 哇哩勒 都好可i說 ><" 呵呵 

 等下 ㄊ家北鼻會吃醋唷 我會陸續ㄉ放上來ㄊ那ㄐ張照片 !!

 現在放a這張 是我認為這ㄐ張來最可ia一張 這只是我個人眼光啦

 但我ㄉ眼光應該不差吧 ><" 呵呵 我要滾ㄑ玩遊戲哩 嘿嘿

 穎說要來我家 可是ㄊ不知道要怎ㄇ來a 真ㄉ是 走來吧 只是很遠拉

 這張可i對不對 ??! 改天 放ㄊ帶ㄊa粗框眼鏡a 我把ㄊ放上來

台長: 楓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