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0:16:4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壹小部分的對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笨女人 ﹋☆’ : 笨死了笨死了
 、★ 親愛的〃寶貝﹋×: 你不要用英文偷罵我喔
 、★ 親愛的〃寶貝﹋×: ...
 、★ 笨女人 ﹋☆’ : 拉拉拉拉
 、★ 親愛的〃寶貝﹋×: 甘 大偉了
 、★ 笨女人 ﹋☆’ : 你打我阿
 、★ 親愛的〃寶貝﹋×: 翅膀應了
 、★ 笨女人 ﹋☆’ : 你打我阿
 、★ 親愛的〃寶貝﹋×: 可以飛了
 、★ 笨女人 ﹋☆’ : 你打我阿
 、★ 親愛的〃寶貝﹋×: 恩
 、★ 笨女人 ﹋☆’ : ....
 、★ 親愛的〃寶貝﹋×: ..
 、★ 笨女人 ﹋☆’ : 你捨得打喔
 、★ 親愛的〃寶貝﹋×: 布捨得阿
 、★ 笨女人 ﹋☆’ : 那還罵我
 、★ 親愛的〃寶貝﹋×: 罵你是愛你
 、★ 親愛的〃寶貝﹋×: ..
 、★ 笨女人 ﹋☆’ : ..

台長: 女人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ely我和你 ♥*n |
此分類下一篇:♫* wood ♡° ゛
此分類上一篇:♫* Three month-long we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