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1:21:1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努力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因為這也是為我自己好

我會努力,不要再有幼稚的想法
因為這也是為我自己好

我會努力,讀好我的書
因為這也是為我自己好

我會努力,不讓你們擔心
因為這也是為了我們大家好

我會努力,做我所該做的事情
因為,這都是為了不讓你們,為了我而操心

我會努力,讓你更愛我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也是可以的
我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可以不用再擔心我了
我要讓你們知道
變努力的我,會有多成熟,可愛,聰明

呵呵,是這樣的嗎 ?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

所以大聲的告訴你們,我現在









在好好的 (( 努力中 )) ---------*

台長: [ 呆捏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我的自言自語 ]]...♡ |
此分類下一篇:[ 呵呵 ... ]
此分類上一篇:[ 好想再聽一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