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2:13: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雄 ,美術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銘,壽丫像白吃ㄧ樣

我放學回家,快七點跟銘,壽丫又從東港,騎上高雄
雖然我是被載的,可是我都坐到屁股會痛了!

他們還在機車道騎很快,簡直快嚇死我了真是
我會怕耶我 
不要說我膽小,我可是為你們好呀

騎慢一點,大家生命才有保障

哈哈哈,大ㄟ共丟恩丟 ~~

到高雄以後,我們先去高醫看病人
然後又騎去找美術館

媽呀,差點迷路呀,還差點騎到左營去勒
差點去坐高鐵 - -

哇哈哈哈哈

超遠的,從東港騎上來高雄美術館

簡直就是讓屁股受罪的丫

我現在知道我屁股的重要性了 -ˇ-
屁股,以後我會好好疼你的,哇哈哈

騎回來東港,都快11點了 ,唉唉唉

吃完煎餃,回家睡覺
哇哈哈哈哈

台長: [ 呆捏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我 + you = 朋友 ]]...♡ |
此分類下一篇:[ 你們這些臭小子 ]
此分類上一篇:[ 給金玄的話,哈哈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