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0:58: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有種難過/
好像是太久沒好好哭了 /




其實好多好多事情好煩/
我的眼淚總是在眼框打轉/

那些謾罵/
承受夠多了/
我無奈我難受/
而你們卻也一點都不曾想過我的感受/
好多努力看不到就算了/
請別讓我傷到連努力都不想努力了/


我並不是以前的范姜之軍/
以前我可以選擇來個翹家什麼的/
現在我會想我不會那麼幼稚了/
可是我改了很多/你們的語氣態度呢 ?
只要我一有晚回家/偶而在朋友家過夜/
你們的話我真的聽不下去 /

我又可以怎樣 ?
對,現在是我跟你們伸手拿錢/
以後我靠自己/該還你們的欠你們的/
我會還完/ 是不是這樣你們就可以別用那種口氣對我 ?


算了/
不想說了/
夠了/
已經夠了/

我想我該找時間好好發洩一下 :)
呵呵(苦笑)

一個孩子要背負著多少殘酷的事實/
才能從逆境中求生存 ?


台長: Fan Jian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情有你們才有我- |
此分類下一篇:沒必要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發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