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10:17: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我也沒用報台

我明明就有用 最近打文章是9/13耶!!

這裡是我的最初也是最愛的地方,我怎麼可能遺忘他!

你才是先遺忘他的壞人啦!跑去用無名,所以我也跟著你去!真是...

 

最近的你一直說我不叫你寶貝

埃唷!不要在意麻,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拉 ︿︿ 所以不要亂想啦!

還為這種事跟我爭執 很不值不是嗎!

不管怎樣我都還是陪伴著你啊!

總之就是這樣囉~

 

你唷~你也知道自己以前打的文章多感人

哼,現在把我騙到手都不打了,可惡拉!!

好啦 開玩笑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都不打了~

雖然我還是像以前都會去看你有沒有打~

只希望你打多一點文章 紀錄我們的愛情.

台長: 很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Only you ♥ |
此分類下一篇:痾 ..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