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0:52:13|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教會的一起去宜蘭呢 ^^
我帶小亂一起去,他跟大家相處得還不錯呢

我們剛開始就先臨修
之後就依序坐進遊覽車


其實宜蘭算快了呢
走雪山隧道


到了後呢
我們去爬山
我沒吃早餐爬的超累 ˊˋ



之後逸晨就說我爬很慢
我沒吃早餐耶 ˋˊ



瀑布好高呢
很涼耶 ^^



下山後我們就去烤肉 !
我就幫大家拍了一些照 ( 我們隊伍的 )


烤肉就聊天,有說有笑的很開心
之後大家就說要去游泳,我就去湊熱鬧


大家都說,快下來啦,很好玩的耶
我怕都怕死了

之後我表妹就下去看一下
淯琪也下去,之後他好像是被慧敏拉下去,他也一起拉著我表妹
樣子超好笑的 !

淯琪慢慢走上來,她腳流血了,被石頭割到了ˊˋ


之後我妹就坐在石頭上踢水,我就過去坐在她旁邊
突然, 啊啊啊 救命啊
海龍王推我ˋˊ 害我全身濕了 @@



之後我就豁出去啦
趕快潑人,拉人下水 !!

可惡的逸晨還想推我跟我表妹 !
反而是他被我推下去
逸翔還想嚇我 ˋˊ


可惡
之後全身濕透後就先走去溪邊 ( 比較小的 )
我就看到協修跟一個男生在玩丟石頭
好強哦 !
石頭丟下去時還會有三個漣漪
之後他就教我,哈哈,我可以用出兩個囉



之後我就蹲下來要丟時
表妹不小心用石頭丟到我牙齒
好痛啊 @@
我就跟她說 沒關係 牙齒順便矯正 哈哈



下午3點多囉,大家說要準備離開了
我跟一些人就拿鬼針草丟人

協修好可憐 被我們丟的超慘 !! 哈哈


逸晨還好,因為他去換衣服了




上了遊覽車,大家都很累,就先小睡
之後咪咪阿姨突然叫 :配肉鬆 ( 台語 )
我就說 蛤ˊ ? (@@)

他就說 來說說看認識多少人囉
我就說 嗯 ... 淯琪 就有人說淯琪不算

協修就指他自己 我就說 : 協修
大家都 : ㄏㄡˊ ~~ ( 超大聲 )
真是的 =ˇ= 幹嘛這樣呀 ? @@
之後我就叫海龍王
逸晨呀 叫到他大家又在ㄏㄡˊ ~ (比剛剛小聲點)

真的是哦 .... @@


有些事情就當作我的寶貴回憶

不過有件事很好笑
小亂就叫淯琪黑輪 ( 台語 )
淯琪就叫他 輪黑 ( 台語 )

超好笑的
今天真的好開心 ︿︿

台長: 很傻?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楓
你去哪看瀑布阿???
2008-09-16 01:44:11
版主回應
礁溪吧 沒記錯的話 ~
2008-09-19 18:0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