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0 15:36:10| 人氣1,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糊塗惹的禍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同事婚假,公司組內帳面的事,我得要多用心一點。

自己也深知這點,每天把同樣的資料放一起,讓要入帳的組長,好做些。

其實每天做同樣的事,算是得心應手了,以前資料沒分那麼清楚,
因為還有那位專職的同事,會再確認處理,況且我也很忙。

有時偶而一點小出槌也無仿,可是這幾天卻不能有出槌。

嘿~我自認都弄得很好了,哪知!下班回到家,
組長LINE我了,說最後出庫的出庫票不見了!(怎地!!!)

我想了想!我有拿啊!怎會不見?回她LINE她沒回我!這下慘了~~挫哩等~

我是放到哪兒去了?一時也想不起來!!初老症???
完了~~明天會不會被罵啊!!面對現實吧!!誰叫我那麼糊塗!!

事過幾天,已經沒事了!誰知道,另一組的同事,卻突然想起!
哇~~聽他們說,我還真是對不起他們,原來組長要他組的人找~

他組的人跟我說:你們組長都下達命令了,誰敢不從!
害他們把所有可能放的台車,墊子,桌子底下,甚至彎到機台下面找!
全都找不到!是後來我組的,早班快下班了,才拿出那張出庫票,問他們?
是不是在找這個!!

別組的人說:東西明明在你們家,卻叫我們找!!

唉唷威啊!!!我深深直彎腰鞠躬,賠不是!!真是我的錯!太對不起他們了! 

一次的不小心,讓那麼多人受累!真過意不去~
有了那次經驗,現在每次出庫完,我都會再次確認,
出庫票是否真得有夾在資料夾。

腦海突然又想起一句話{自從你們去合歡山,回來後都不太正常}


(不關去合歡山的事!!!只怪自己不小心罷了。)



台長: ♥ 子均 ``
人氣(1,197)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半雷聲
此分類上一篇:晨曦

DB
子均午安!
馬有失蹄、人有亂足,
失誤是在所難免的。
若因此而能養成送出前會再次確認的習慣,
將日後可能發生失誤的機率降到最低,
那也是一種自我的提升。
2014-03-31 15:50:41
版主回應
DB安安!

我真的有點小迷糊!若出鎚自己也很自責!

謝謝您的安慰與提議,

現在就這樣養成好習慣!

應該就不會再出錯了!
2014-03-31 17:29: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