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16:54:2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偷了我的 新髮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滿心歡喜的抱著期待的 心情,跑去以前去過的美髮廳剪燙髮!

整整折騰了4個多小時!才弄好我這顆美美的頭!!

看著美髮師的傑作~~雖然 頭髮被剪了一半的長度,但也還能接受啦!!

看起來也清爽許多呢!

未料好景不常!哪料得到~~我一晚起來~~漂亮的髮型怎!!不見了蹤影!!!

同事很懷疑~~我是否有燙髮~都以為只是剪短了而已!

從未遇到這種怪事的我!!決定在去找美髮師一虧究竟!!

連他自己看了都說:哇~~怎反變直 了呢!!

於是再次幫我補燙髮~又折騰了我2個多小時~~

結果~~我不是 很滿意!!給我剪了個超短超呆的瀏海!!

又給我燙個平凡不過的 法拉捲頭吧@@ 看起來 很像!!

轟起來~~象隻貴賓狗~~哇哩勒~~~

回到家 我是 氣得要命!!!從此這家要拒絕往來了!!

原來老闆的功夫 也不過爾爾~~~

原本滿心的期待~~換來的!!卻是這樣的下場!!

我的美美的髮型呢!!??到底怎麼了???

你一夜被誰偷走了???欲哭無淚的我~~超無言!!

 

台長: ♥ 子均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愛 是無言的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在人生的舞台上~~強顏歡笑~~好痛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