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9:02:44|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動生命的因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知:是靈尚未找到以往的記憶,尚還停留於矇懂的思想下,所產生的一種意識!

有一天若你突然從”一竅不通”忽而明白許多事理之時,那非常恭喜!你已逐漸找

到你的靈囉!而且正漸漸密合中!

有時苦並不代表不好,所謂的”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苦,反而可以讓人加速成長,

更有人說:危機就是轉機,你若仔細從生活或週遭層面去觀察,不難發現箇中道理

會說道理,並不一定代表真的會”身體力行”我相信不只是我做不到,也更鮮少有

人會實際付諸於行動吧?別懷疑這是人類共同的詬病!

你是否有時會突然發現,對某事或某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那是我們記憶中的

靈,正與現在的靈體相結合中,也就是逐漸找回了以往的記憶!

我就有這種經歷,我看見某人之時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有點像我認識她,

又好像在那兒見過一樣,可是在現實層面,我們真的沒有交集也不認識,就好妙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若要以”前世今生”來評論的話,我相信我前世一定跟他有瓜葛,只是輪迴替換在

今世相遇,而尚未啟動因果的輪盤罷了!

今世所受的苦,我將它視為靈的成長,是在找回我前世的記憶,只是它加速了尋找

的腳步,有時讓我不堪負荷,不過還好,目前還承擔的住,心靈的成長有了一些明

確的指標!

其實有很多道理,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言行舉止中,你若仔細觀察真的不難發現

世間所以奧妙,宇宙所以不可司議,也早就在冥冥之中已注定好了,我們一旦啟動

了因,那麼之後的果必定到來,是好是壞一念之間,

能否瀟灑釋懷就再你心中的靈囉!生命既以啟動,因果輪迴必定到來!


台長: ♥ 子均 ``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