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9:27:43| 人氣19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部門內OUT連連,常出狀況,身為管理者的我,
 
心臟都快停了,昨日聽到有關轄內種種,喔!腳也快軟了.
 
頻出狀況,有人更是沒有一點責任感,寧願當縮頭烏龜
 
,自己不知道反省,遇到挫折更不願面對,有著駝鳥心態,
 
甚是可悲!
 
我以身作則,常替你們著想,寧願自己多做點忙一點,
 
累了自己,也不願看你們沒有效率而被罵,
 
但:事:常不如人願,枉費了我的好意,被認為是應該做的
 
,誰叫我愛做,累死活該!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身為一位管理者,
 
不應將責任一肩扛起,要學會釋放,讓別人有學習成長的機會
 
,但我何嘗不願意呢?只是有人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阿!
 
年資深不一定代表學的就多,要看你願不願意去突破
 
,是否肯用心去學習,我將我所知,竭盡所能的知識教你們
 
,但請不要存有"有我在一切OK" 的心理,
 
我也有需要休息的一天,等那一天到來時,你們手忙腳亂
 
,不知所措,不就"放給他爛"嗎?那我的辛苦不就白費了!
 
當然啦!你們被OUT也很無奈!心理也不好受,
 
但一定要克服困難,心情不好是難免,但要想想為何會被OUT
 
原因何在?最基本的MS規格要熟記,不要今天做了
 
,隔幾天再做時,又還給我了,我可以交你一次二次
 
,第三次再問同樣的問題時,嘿嘿!有領教過的,就知道啦!
 
不要說我"洽北北"換個立場想!你能有我這個度量嗎?
 
其實說穿了只有一句話可形容"熟能生巧"罷了!
 
其實我也是從基層矇矇懂懂做起的,我的頭腦並不比你們好
 
,但我有責任心與幹勁!我力求品質’效率一定要達成,
 
可能是急性子使然吧!我相信我能的你們也一定行!
 
我看不貫散漫,但偏就有人會這樣,我盡量催促他,
 
也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再看不過我閃開一點,眼不見為淨,
 
還好我轄內美女們很配合我的性子,由衷感謝喔!
 
希望從今天起你們能好運連連,品質效率也能提升,
 
這樣我的辛苦與期望就不會白費了,大家加油喔!
 
期許我轄內能回復往日風光時期,"時間短.品質好.效率高"
 
希望你們能突破自我,不復眾望所歸!"甘巴爹"喔!

台長: ♥ 子均 ``
人氣(19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厘頭~~~

長戟大兜蟲
真是辛苦妳了要做自己份內的事
還要管理雜七雜八的事~~~
但這些雜七雜八的也是你的事呀
身為一個管理者~~就是有比別人多的智慧與能耐
也才能勝任
最難帶的是人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與個性
學會釋放是一門學問~但人都有惰性
對這樣的人最是難拿捏了
主事著難對每個人面面俱到
我相信~~~~~~~~~~~~~盡己所能
不管是不是阿斗他也都能看在眼中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夫空乏其身~~~~
哇~~~~你都有耶~~(餓除外~因為~~~~~~~~~六十二)
2008-03-04 12:37:18
版主回應
嗚~嗚~嗚~~~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六十二 我現在六十
人家心理已經夠煩的了還這樣說~~~~
當然啦!他們看得到也感受的到
我已經釋放了 但他們可就苦囉
謝謝你的&quot金玉良言&quot喔
2008-03-04 12:58:55
大餅
真是感同身受ㄚ
最近真的事一個頭2個大
士氣低迷!
2008-03-04 18:06:47
版主回應
呵呵
能者多勞 甘願做寧願受
提起精神 勇於面對
清者自清不是嗎
加油喔
2008-03-05 18:37:49
撐ㄉ住
遇到挫折時要懂得拿出解決的方法......
指責或許是個啟發的開始
也可能是缺乏自信的開端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要看自己如何的去想
想................
是哪裡有問題......
或................
不知道哪裡有問題..........那就糟ㄌ
其實如果每個人都用&quot心&quot去想問題的所在
那應該就能了解應該努力的方向......
加油
PS:這也是我所欠缺的...大家一起加油ㄅ
2008-03-10 23:37:24
版主回應
嘿!
撐得住喔?
別&quot死鴨子 嘴硬喔!&quot呵呵呵 !!真毒~~~
也只有對你會這樣 呵呵呵!!
拍謝啦!!!別介意啦!!開開玩笑 緩和氣氛
您也夠辛苦了!!替我們背&quot黑鍋&quot
受不了要說嘿!別強忍喔!!
大家 加油囉!
2008-03-11 11:01:16
TERGO
唉......最近ㄉ年輕人抗壓不夠..不能吃苦的情況
真是不知道要怎ㄇ說ㄌ
嫌東嫌西ㄉ....
我搞不懂是工作在挑人還是人在挑工作....
有人說&quot態度決定一切&quot
現在這種&quot年輕人&quot越來越少ㄌ....
只能說.....那些人皮給我繃緊一點
=.=&quot 只是發發牢騷....
2008-03-11 23:44: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