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0:55:3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愛情裡的布丁是很可憐的不過也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裡,總是盲目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跟那個人總是不能有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不過我還是相信著,只要比此相愛在多麼難受也會堅強下去不過中就是遠距離的戀愛談了4年,在我15歲這一年的生日可以說是幾乎自己在一個我的星座聊天是過的...
那裡有許多朋友...他們都很關心我,也說戀愛還可以再談一次因為我還年輕押..
就因為那些朋友說的話想說再鼓起勇氣再去接受任外一個人...但是愛是要慢慢來的不是說..強求來就會有幸福.............



總之第一次的失戀算不寮什麼頂多哭了5次他也在布回到我的身邊了,沒有了他我是可以過的好好的....因為當我發覺他忘記我的時候根本不記得我了...當時心真的好痛好痛....或許我在家人面前獲朋友面前,裝的一副什麼事都沒有似的....但誰又能了結我...我知道自己的個性狠獨特很好人接近我......朋友也很少......我真的再也不可能遇到他了..算ㄌ吧緣分沒了...在野沒了

台長: 『〝布丁愛搗蛋〞』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塔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上記一班超好笑的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差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