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9:14: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差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好想他真的好想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可是我卻要何他分開
所以我每次只能用音樂來服平我的傷口,只有他對我的呵護沒人可以代替他的位子
雖然4年我真抖很快樂....而去要跟他提分手最痛心的也是我自己,我好像沒全力在碰男生ㄌ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愛他

現在的這一個我不是說不喜歡只是太突然了我也需要時間來療傷可是就是沒辦法
很多人看過我都說很可愛我也搞不懂哪裡可愛了....我只是覺得我跟那些女生不一樣我的個性是獨特的....我的個性真的很獨特但我也沒辦法我就想孤獨一人.....
這是我抖選擇

台長: 『〝布丁愛搗蛋〞』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塔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在愛情裡的布丁是很可憐的不過也還好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我誤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