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1:14:30|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眼看人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人一個比一個現實
尤其我先生的大哥大嫂
為了個人的利益兄弟姊妹都能犧牲
平常我只是不想與人爭
脾氣我也不是沒有
而是不削和人家吵
但是他們卻越來越過分
簡直欺人太勝嘛
我不是懦弱更不是病貓
我只做我應該做的
但現在我已經是忍無可忍了
小孩童言童語你們也能計較
平常叫東叫西的也就算了
小孩在一起玩難免會有磨擦
你們竟然也能拿出來罵
你們的小孩有多高尚
三字經還不是朗朗上口
你家的孩子是寶
難道我家的就是垃圾嗎
我是不像你們夫妻真能幹
在人前表現出多孝順
人後卻不管父母的死活
你老婆娘家的父母是寶
而你自己的父母卻什麼都不是
哇~真的能夠透頂了
公婆你不養
我們夫妻養囉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你那種能幹的氣勢在親戚面前不必裝
看到那種虛偽的嘴臉就噁心
有錢就了不起嗎?
屁咧!
我會當作沒你們那種親戚
是啦~我們沒你們有錢
但起嘛我們過的心安理得
該做的我們還是會做
有那種兄弟還不如不要
計較~ 計較~ 計較~ 計較~ 計較~ 計較~ 計較~
我會詛咒你們夫妻總有一天得到教訓
真正的垃圾是你們夫妻

之前我老公就是凡事不與人爭
秉持過得去就算了
才在兄姐面前被看不起
這一兩天他總算清醒覺悟了
人善被人欺
經過這兩天的討論
我們深覺如不再上進將永遠被人採在腳下
所以決定利用這陣子將自己的事業再稍微擴大些
該添購得東西絕不再顧慮ㄌ
如不趁現在併要等何時
而他也會利用時間再開發一些新客戶
我相信積極點一定會成功的

台長: 瑀琦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反正他們就是這種人,我爸也被他說的一文不值,都是親戚,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嗎,也不顧慮到我爸至少是他大姐的老公耶,連我媽的面子也不留。一點人情也沒有~~
2006-07-27 22:0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