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6:04: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就這麼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給我熬到週末了
天上班下班就是等週末
本來週六下午都應該休息的
但公司明天要辦法會並提前做七月普渡
所以今天下午我得利用時間打掃我的管區→辦公室
平常只是第掃一掃桌子擦一擦沒什麼的
但今天就像一年一次大掃除一樣
辦公室全移位清掃
哇~之前沒感覺辦公室很大
今天打掃起來才知道我錯囉
我想今後我得天分期付款的東掃掃西掃掃
省的過年又得來一次大清掃
其實也不是我懶啦
是因為每天一上班就有一大堆的工作
什麼都得做
所以根本沒閒功夫放在打掃上
偶而公司裡的阿伯或阿姨會近來稍微清一清
但我會歹勢嘛
所以囉乾脆自個來嘛

台長: 瑀琦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