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0:38:5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我真ㄉ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白天上班晚上趕自己ㄉ工作
連續近一ㄍ星期下來身體的確有點吃不消ㄌ
每晚忙到十一二點才就寢
一直以來從未像現在這ㄇ容易入睡
大概是真ㄉ累壞ㄌ吧
當初想成立小型家工廠是因為我老公工作不定ㄉ關係
一開始興趣濃滿努力籌備ㄉ
結果正式開工ㄌ他卻開始懶懶散散ㄉㄌ
什ㄇ星期天他要休息平常做超過九點
聽這是那門子ㄉ理由ㄚ
高級上班族ㄇ
我白天得上班晚上才有空做
而他什ㄇ都不會自然白天也無法動工
有心要教他他卻懶懶ㄉ跟你說你用就好ㄌ
天啊@!這是什ㄇ世界ㄋ
我真ㄉ氣瘋ㄌ
我都不知道我這ㄇ做是對是錯
難不成要我倒下來他才會變積極ㄇ
小孩一天一天ㄉ長大
當然花費也會隨之增加
一ㄍ家庭要是光靠我一ㄍ月兩萬多ㄉ薪水那夠ㄋ
為何他一點危機意思ㄉ沒ㄋ
我真ㄉ已經想破頭ㄌ
他整天只顧看電視什ㄇ都不幫忙
真想要他乾脆把電視背在背後好ㄌ
真不像是男人
阿~~~~~~~~~~~~~~~~~~~~~~煩啦

台長: 瑀琦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