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2:44: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自己的生命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
礙於孩子是無辜的
所以我遲遲未敢輕易去做
但週末凌晨我終於做ㄌ
只可惜未能如願罷了
之所以做是因為我真的徹底絕望ㄌ
七年來我該忍的都忍ㄌ
該改的我也改ㄌ
為什麼他還不滿足ㄋ
為什麼還要硬逼我走上絕路
如果你不動手打我
我想我都還能忍受
七年來你已是第二次動手ㄌ
為什麼你總是在事後還後悔
第一次我懷第二胎時你動手
事後你ㄉ懺悔讓我心軟原諒ㄌ你
但這一次你要我怎麼再次原諒你
待在救護車上我的心真的絕望ㄌ
我哭是因為我對你已經無法原諒ㄌ
你只會利用孩子來威脅我
當你做那些傷害我ㄉ事時
為什麼不想想後果ㄋ
如今你要我怎麼原諒你ㄋ

台長: 瑀琦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