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4:14:1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問我幸福嗎??
我想我大概會回答不出來吧!
七年的婚姻生活大都是我在適應這的一切
婚前所編織的美夢一切都走ㄌ樣
剛開始到這是抱著非常期待的心
腦海中所浮現的都是美好ㄉ事務
心想我將會擁有美好幸福ㄉ婚姻生活
但差不多半年多ㄉ時間我的夢卻碎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事實ㄌ
我只能順應著這一切
剛開始因還很幼稚不開心就打電話回家哭訴
也因為這樣娘家ㄉ父母從一開始ㄉ反對到巴不的我們乾脆離婚好ㄌ
漸漸ㄉ老公跟我娘家ㄉ人幾乎不往來ㄌ
這段期間老公ㄉ工作幾乎也十分不穩定
家庭的開銷及小孩ㄉ所有費用當然自然而然的落在我肩膀
我也幫他找ㄌ許多ㄉ工作機會
但或許他一向有公公撐著
所以根本無法吃苦
平常心情好或許還能聊ㄍㄐ句
心情不好就喝酒發酒瘋
對我興師問罪不然就百般ㄉ羞辱我
哪種疑神疑鬼的心態實在令人反感
我每天除ㄌ上下班之外其他ㄉ時間都必須在他ㄉ視線範圍內
連一年回娘家一次他都還會胡思亂想ㄉ
半ㄍ小時一次ㄉ連環CALL
總之他ㄉ行為已讓我週邊ㄉ人非常反感ㄌ
沒辦法畢竟這是自己選擇ㄉ路
再怎麼說孩子是無辜ㄉ吧
我除ㄌ忍耐又該如何ㄋ




台長: 瑀琦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