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0:36:32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什麼跟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朋友要做到什麼樣子才是百分之百的好!!!

有時候是不是因為外在因素~所以很多語言都可以扭曲

有時候朋友真的也是互相~~~但是感覺卻覺得對方比較冷淡應萬辨認合事情!!

根本就不知道下一步~~妳的意思在哪裡???

有時候嘴巴說的都比做的好聽~~很多角度的事物~~我真的不懂怎麼去解釋!!

但是要是因為這些總總的人~總總環境~還是一些原因~~~

確失去一個朋友的信任度~還是因為任何原因影響對方

朋友真的很難當~~~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但不代表別人對你的方式就像對

我一樣!!!如果別人的意見對你看到的就是結果~~~

那我會覺得我將失去一個我值得信任的朋友~~因為我已為你是最了解我的!!!

真的!!就像我對你的了解度!!!你對生活的態度跟你的所有事情~~

我從來不會因為另一個人的說法改變自己對你的看法!!!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今天是工作還是朋友~~

要是覺得連喘氣的空間都沒有了~~~

我想~那就各過各的生活~~就算我很喜歡粘著你~~~~

我不想多說什麼~~~一次發生的事情就夠了~~

有時候就是太好~卻忘記稍微保有自己的脾氣~~~
我會去在乎~~

所以才這樣說~但,我想;我在乎的程度關心的程度~~真的坦白說一句話!!!

已經超出對小羚的感覺~~

台長: Barbiefish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芭比雜誌(新) |
此分類下一篇:剪頭髮了= =
此分類上一篇:劍湖山照片◎九族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