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4:50:29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術*ㄍㄢˋ有夠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知道自己手上一年多的一顆像50元那麼大的東西是瘤時﹔有一點訝異,雖然人家跟我說過﹔它可能是,但是我在想我沒麼厲害,揪像中樂透一樣準確吧。不過....就是這麼準確= =
當我知道必須開刀時﹔我想,不需要讓太多人知道﹔因為他們一定會譏笑我﹔一定會說:哈哈!我揪說是瘤吧﹔踢鐵板了吼。所以有些人還是不要說﹔避免被我槓槓叫。手術當天﹔我還真想反悔,真想從手術室外面烙跑。不過還是想要趕快把我的手給治好。當躺在手術事時﹔我問醫生:醫生可以把我全身麻醉嗎?他說不行﹔我真想砍人。真的很想。
拜託﹔一根針直接往我手上的皮插進去﹔那種感覺好像被強迫打毒品一樣...還在我手上話
劃下一痕﹔當下我頭腦只有一個念頭,麻煩不要把我的手縫的像蜈蚣一樣﹔要不然我的手揪毀了。我更想問醫生說﹔能不能開快點﹔好恐怖,他居然說要不﹔我自己開....我會開揪不用躺在手術室罵髒話啦...誰說麻醉不痛的﹔誰說切割我的肉不痛的,ㄑㄑ﹔明明揪會有那麼一點點點的痛﹔還有心理作祟的痛﹔還有...還有我擔心我的手可能會殘廢。這樣以後誰要來照顧我啊= = 雖然有人說過會照顧我﹔不過,我還是照顧我自己吧= = 雖然也很多人有來抗我﹔但是小羚....你沒有來抗我><我哭給你抗。討厭><我要小羚啦><不管><
真是的﹔不是我太相信算命﹔而是算命說我今年有血光之災,真的有咧。這會讓我不得不相信﹔更會讓我想問,我何時會有一個有錢的老公照顧我一輩子咧。呵呵*

台長: Barbiefish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撲朔迷離
此分類上一篇:停止聲音的鈴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