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32:46|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贏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 小軒 依蓁 姿蓉
    下 雅慧 鍾牛



----------------------------------



    說到這個就很爽



    哈哈哈 !



    今天的體育課 和小軒1打1



    因為昨天他6:4 OVER 我



    不爽 報仇 雪恥



    就跟他打 



    剛開始我先得了2分 結果不小心被他追平了



    然後我一直得分又一直被追平



    最後他拉了 我才4分



    我就說 『 讓我啦 ! 』 旁邊一堆女生在幫腔



    他就說好 不守我



    我有跟他說他會後悔 他真的後悔了



    因為拉平之後 我洗完球 就投了



    就不小心被我進了 ˙˙˙˙



    開心勒 ~ 第一次打贏男生^ˇ^



    哈哈 ~ 小軒對不起唷 不是故意讓你丟臉的 SORRY ~



    但我真的好爽  哈哈 !



    今天真開心 ^ ^ ~



 

台長:  鍾詩牛 ˇ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恢復友達 ∥
此分類上一篇: ﹋ TC.牛ㄦˊ生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