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06:46:17 |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妳始終不知道我永遠愛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始終不知道我永遠愛著妳.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妳的面前.也不是代表妳始終不知道我永遠愛著妳.而是妳我彼此相愛卻不能永遠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妳我彼此相愛卻不能永遠在一起.而是妳我明明無法停止彼此的想念.但我卻故意裝作一點不在乎妳.我卻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妳放在心裡.因為不敢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愛和感情.也不敢讓妳知道我對妳的一片真心和心意.更不敢讓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因為相信有一天妳會瞭解我愛妳是這樣的深!!!!!!!!

台長: 夢羽王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一直等著妳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的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