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4:30:2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了肉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6分手第17天

放學後去萬華還漫畫,唉~早知道就不要跑這麼遠去借,好麻煩= =

因為我根本不想騎車!

剛好東山鴨頭老闆打給我,我說我剛好要去還漫畫,順便去找他好了。

老闆:「好一個順便~~原來我只是...順便>"<」

我:『好咩好咩!啊就〝順便〞去找你咩!』

沒辦法,誰叫漫畫店剛好在東山鴨頭對面= =

不是順便是啥?

然後我們也就隨便聊,這次沒有談到感情。

雖然老闆想帶我出去走走,但是我根本就懶的去,所以一直回絕。

後來老闆問我要不要吃肉粽,我說我想吃十八王宮的肉粽@@

誰知道這麼巧,學長剛好正在前往十八王宮,所以也幫我買了肉粽。

因為我不喜歡吃肉,所以老闆吩咐買“小”的。

學長回來後,找老闆去喝酒。

我問學長:『你為什麼每天都要喝酒?』

學長:【不喝酒睡不著啊!】

老闆是說去他家喝,但學長不要。

但學長又一直問:【到底要不要喝阿~~】

我:『吼~~阿他都說不要了,就不要勉強咩。』參一咖~

學長:【你到底幫哪邊阿?男人底勒公威,查某郎賣插話。】鬧他真好玩

老闆對我很好,學長只是因為老闆的關係才會認識。

所以幫誰?嗯...中立!

-------------------

因為學長喜歡吃甜不辣,尤其是剛滷過的。

但老闆以為自己賣完了,其實被其他吃的壓在下面了。

學長:【阿怎麼勾屋甜不辣?】剛好被客人買走

我:『哈哈~哈哈~想吃吼?吃不到!剛滷過的~啦啦啦!』一副很欠打的臉

學長:【妳今天有沒有騎車來?停在哪?】我知道你想幹嘛!

我:『有啊!不跟你講,老闆不要講哦 = =+』

老闆:「停在對面!」喂~你到底幫誰呀 =..=

學長:【阿後阿~~哩以後還想不想待在這阿!】他差點拿公事包丟我

我:『想呀!』我還不想被他宰

學長:【阿就嘎挖電電】約不到人喝酒很嘔吼!

老闆:「她都幫我接話了= =a」擺明就是不去咩,要喝就是去他家喝啊!

真搞不懂學長在矜持什麼@@



但是,回到家吃了一顆粽子發現~~

↓↓↓↓↓↓





















還是有肉啊!!
























廢言!不然哪叫〝肉〞粽~~~

台長: 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