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0:59:2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歲的浩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我旁邊的帥哥志上星期日出了很大一場的車禍
先前的車禍沒啥大礙,只是左手不能動而已…
這次...是事關重大,而且隨時會有病危的危險!
星期六帥哥志跟我們班一群人騎車去五指山
當時他們集合地點在育達,那時我在和妮妮講電話

那一群人到達育達後,我聽見帥哥志在唱:「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妮妮把電話拿給帥哥志:「蝴蝶~~我帥哥志啦!妳不跟我們去嗎?」

我:『我跟我們班其他人又不是很熟…』

帥哥志:「走啦!我很少這樣求女生耶~]

他一直死拖活拉就是要我去= =a
不過到最後他也拗不過我....
掛完電話後,我的眼皮一直在跳…似乎有不好的事要發生
直到隔天星期日的早上,我接到帥哥志出車禍的消息
我緊張的不得了!我們根本就沒料想到他會發生這種事
當時我很責怪自己,為什麼不答應呢?
我不希望我手機裡他自拍的照片會是最後看到的照片!

晚上我們一群人跑到〝內湖三軍總醫院〞去看他的情況
可是礙於看他的時機不對,所以我們很失望的回去
當時聽他的家屬說,頭撞到、腳斷掉,呈現昏迷狀態隨時都會病危

這幾天我跟妮妮常跑醫院,為的就是想得知他的現況
聽我們班同學說他已經清醒了,但不能講話只能寫注音
昨天在加護中心的N9病房,妮妮突然停住....
我佈滿問號@@?我往N9的病房看過去....
心想:『是....是他嗎?』眼前的景象讓我很錯愕

這時有個中年男子跟我們說:「你們可以進去看他啊!」
原來是他爸!他爸就跟帥哥志說我們來看他了
帥哥志的頭沒辦法轉過來,所以就揮揮手...^^
我們繞到床的另一邊去看他,我看到很心酸
他腦部因為嚴重撞擊所以頭髮全剃掉!而他的腳要打鋼釘
這時帥哥志要他爸把他的氧氣罩拿起來
我說:「宜樺要我跟你說你如果好起來他會帶巧克力給你吃喔!」
帥哥志露出很滿足的微笑很吃力的說:『好...』
還是跟以前一樣嘛^^...聽到巧克力他都會很高興的說〝好〞
這時帥哥志說明他怎麼出車禍
他時速40被轎車撞到昏倒,所以沒記住車牌號碼
而對方肇事逃逸,妮妮聽到很氣說不要被他抓到!
帥哥問我:『手機裡的照片呢?』
我:「還在...」我鼻子突然酸了起來...但我告訴自己不要哭!
帥哥:『哪時傳給我....?等很久了...』
妮妮覺得因為他頭髮被剃掉,難免會想看看他以前的照片

而帥哥要我們轉告給教官說他有好一點了...
今天我們再去看他,帥哥在睡覺
他的家人說他下星期二腳要開刀,現在已可以把話講的很清楚!
今天也轉到了普通病房了^^
帥哥....你要加油唷^^
要快點好起來,很多人很擔心你呢^____^

-------------------------

成績單出來了

結果我....考了











第三名^^

台長: 蝶~*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