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9:59:19|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 惡搞 煎茶院(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去貓空不是為了泡茶= =~

是為了去玩大冒險~(沒有真心話,因為他們說大冒險才刺激,而且誰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心話?所以就一律玩大冒險...)

真的是瘋貓(台語)....

一群瘋子~~誤入賊船了>"<

凌晨3點多的時候

剛開始試手氣而已~所以都玩大老2..

但...大家的手氣好像都不是很好~~所以就沒打算玩大老二的大冒險~

我們就改玩抽鬼牌了~"~

我們是第一桌,而煎茶院是採包廂式,一間一間的這樣。

邀月不是!是採大眾化的!



而煎茶院的形狀是個「U」字型~是橫的喔...

輸的人要去對面的最後一桌用「啊」的跑回來!

前提是聲音要我們聽的到才行!不然就是重來= =

之前他們去煎茶院的時候(我沒去~我是第一次去)藍輸了~

也要大聲的對每間包廂說:【我是瘋子!我是瘋子!我是瘋子!】

不然就是抱著大樹大聲說:【大樹大樹我愛你˙˙】這個我是覺得還好

再不然就是:【我愛呂秀蓮~~我愛李炳輝!!】要讓全部人知道!

真是夠了= =”

宏:「之前我們來惡搞,還好這次來老闆沒認出來!大不了以後不要再來煎茶院了= =”」


之後藍就去看看到底還剩下幾桌的人還在,藍說人太多就不敢玩

藍說對面3桌、旁邊兩桌、角落一桌!重點是...都是...男的!!

我打死都不能輸><”所以我就很緊張˙˙

我發現我很雖ㄟ!兩次鬼牌都是發到我~~

真的是要我輸就是了QQ

不出我所料!掯掯!我輸了˙˙˙

我按照規定要去接受懲罰了

我是敢啦!但是沒啥心理準備= =”

佩就陪我走到對面,我每經過一桌我一次比一次無言@@"

因為那些男生看我們走過去都站起來了

不曉得是知道我們在玩大冒險,還是想看我們到底要幹嘛!

之後,佩要先烙跑了@@a

我就跑在佩後面開始大聲:【啊~~~~~~~~~~~~~~~~~~~~~~~~~~~~~~~~~~~~~~~~~~~~~~~~~~~~~~~~~~~~~~~~~~~~~~~~~~~~~~~~~~~~~~~~~~~~~~~~~~~~~~~~~~~~~~~~~~~~~~~~~】

差不多這麼長吧= =

避免對面自己人聽不到,剛跑不久開始加大音量˙˙

我想˙˙應該有聽到吧!沒聽到我要去「撞壁」了!


當時沒想這麼多就這樣豁出去囉!沒辦法,是我輸啊!

跑回去之後,為啥藍要跟我握手丫?不懂= =”

藍:『妳開始"啊"的時候,我們就一直狂笑!太勁爆了!』

笑屁喔!起笑唷= =?

第二局藍輸了,懲罰滿簡單的><

差太多了吧!只要跟男生要電話號碼而已!

那一桌是之前他們去的時候被他們整過的一桌QQ

就是宏用腳跟他們握手˙˙

其實我聽說去煎茶院的人通常大家都是玩大冒險為主~

不知不覺早上4點多了,要準備閃了?回家囉?

想太多!跟他們出去是玩好幾天的!

去了士林、又去了大同山、又去了貓空˙˙

今天又跑了山峽「鴛鴦谷」烤肉玩水!

我等等在寫吧= =” (手酸)

台長: 蝶~*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