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0:59:18| 人氣1,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重之茶騷有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重三和路4段有一家茶騷有味,就是喝茶的地方。
我們找了位置坐下,我點了草莓紅茶、海鮮烏龍麵。
藍點了芒果冰沙!你瘋了嗎?颱風天吃冰,還有海鮮烏龍麵。
泠點了雞絲麵還有香澄奶茶(應該是啦)
隨便聊一聊,泠提到她跟他現在的男朋友,滿幸福的^_^
藍有看過,好像跟泠她哥長的滿像的,一樣皮膚白白的屬於美型男就是了。


以前從來沒看過泠說自己男友說得這麼幸福,從第一個到第三個到最後還不是讓泠心灰意冷…

泠說:「x瑋那爛人你也知道嘛!把我當成讓他破處男的工具,講直接一點就是擺明只想跟我上床,至於變態微笑男嘛,更爛、更噁心!蝶你很清楚的…」

我應了一聲『嗯』˙˙

現在這個讓泠改變不少,說到「他」都會漾起幸福的微笑!

這是我們從沒有看過的表情。

泠常說「他」跟先前那幾個都不太一樣,希望如此!

但願他不會在跟以前的那幾個一樣了..

聊到一半他男友打電話來了!

我跟藍兩個開始一搭一唱對著電話中裡的那個人!

藍:「你知道嗎?泠今天穿的很美哦~」

我:「對阿對阿!馬靴耶,短裙耶˙˙辣哦!」

藍:「沒錯沒錯,你要不要過來丫?」

泠:「最好是馬靴短裙啦= =+」挖勒,狂瞪我!

泠跟男友解釋:「沒有啦!今天穿褲子還有紅色上衣!你相信我還是相信他們?」

藍:「我會騙你嗎?我是泠的麻吉耶,怎會騙你呢」

我竊笑…

泠:「你意思是說我做他老婆的就會騙他囉@@?」

我跟藍:「哈哈哈哈...」沒想到鬧他們真是有趣ㄚ!

泠聊了許久說:「哈,我老公相信我耶!」

藍:「好啦!我開玩笑的啦。」


之後泠聊他的恩愛電話,我們被冷落在一旁><”

所以我們兩個孤單女孩就在那先聊起來了!

又開始了@@a

我:「嗚~~你把人家當什麼啦,都不要人家了!」開始裝可憐!

泠:「麻吉ㄚ,好啦~我要!!」耍三八是我們三個人的專長!

我:「北鼻~討厭,你要什麼啦,今晚來一夜唷?唉唷,人家會害羞啦!」撇過頭去裝一附害羞樣...>///<

泠的眼睛頓時變兩個等於『= =』:「還害羞勒,小色女!」

我:「還不是被以前男朋友教壞!我還喜歡收集保險套勒,今晚要不要?」

他男友好像聽到我們三八的對話,就一直狂笑..
-----------------------------------
講這麼久還不掛,電話錢很貴耶!= =+

哦哦~總算快講完了…

泠跟電話中的男友說:「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了?」

我曖昧的說:「啵一個啦~~」

泠對我說:「ㄚ..你怎麼知道!」拜託!我你麻吉耶…麻吉不是當假的!

ㄚ勒!幸福的氣氛好像不肯停止,怎麼好像又要繼續講的感覺@@

就隔著電話一直啵來啵去的~

S+h+i+t,欺負我們單身也不是這樣吧!

台長: 蝶~*
人氣(1,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