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1:39:1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錢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噗噗噗

大姨他們來我家麻 ~~





((這中間 !!我都不再家 ...
 我會補在"逛街"那篇澳  !!




我逛街回來 !!

就去錢櫃唱歌歌歌歌 !!


聽大姨說= =...

在台北的錢櫃唱2小時

花了2萬元=      口  =||

哇靠=      ˇ     =||

除了唱歌外,,還點東西進來吃 !!









哈哈  !!

一開始麥克風和搖控被我搶走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剩下我和老姊在包廂裡麵吧 !!

其餘的人出去夾東西吃了= ˇ =||




好像唱3小時吧  !!

總共有  。。。

12個人吧!!

((有我 老拔.老麻.老姊.老葛.老弟.老我= =.大姨.大姨三葛女兒.姨丈.淑淑的女ㄦ一枚

花了4千多 ,,

哈哈 !!

大姨的二女ㄦ ,,超讚的 !!

唱歌唱歌= ˇ=

很棒噎 !!超好聽的ˊ ,,尤其是台語 ,,((笑 !!

其他也不錯@@

我覺得芽 ,,

大姨的二女兒 ,,有點像 ...SHE的  Hebe

ㄎㄎ  !!









唱完後 !!

就去逛情人夜市= ˇ =!!

哈哈哈哈哈ㄏ ...









噗噗 !!逛完之後就回家啦!!

回家,,大姨住我家一夜 ,,

姨丈和我老爸在房間裡看電視 ,,聊天 !!

我則是被老母較去切水果給他們吃= 口 =||

切了3個拔辣 、 草莓1盒 、 鳳梨釋枷1葛

噗噗  !!

大姨的女ㄦ ,,老大和老三根我一起睡 ,,

老三說他想要睡地上= ˇ=

老大則是睡我旁邊~”~

ㄎㄎ !!

老二則跟她爸媽睡 ,,






早上6點多他們就起床準備回家了 !!

我卻賴在床上繼續睡 ,,

哈哈哈哈ㄏ !!



噗噗 ~~







就醬 !!
右打完一篇了,,
楽= ˇ=

台長: ♥ 楽宝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的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 海洋((未完
此分類上一篇:☻ - 外婆家 ,,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