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8 08:54:5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一天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d:
可能是中午泡的那杯咖啡吧...我剛買的新咖啡....新鮮的豆子磨的很香....藍山...可能因為新鮮吧...身體起了亢奮的反應....跟上次喝的不一樣....上次買ESPRESSO....雖然濃.但不至於有這種反應..咖啡因吧..下次買低咖啡因的好了..沒事那麼興奮..會有憂鬱的感覺....空空的..
我想起....在馬六甲唸書放學的下午....大概是初中的印象吧..爸媽很少在我放學..他們很忙..下午回家的記憶....好像....是這個樣子吧....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是自己搭車回Ayer Keroh的....為什麼...好像原來的司機不幹了.爸媽沒空.....公司的人也沒空..老是要我等很久很久..後來我就跟爸說..我自己搭車回家好了..爸爸本來不肯的,第一天搭車的時候,還跑到巴士總站去找我..反正後來..我平安
到家啦(我好像老是做這種嚇死爸媽的事,他們老是神經稀稀,怕我不見,那時候覺得,我真的不是什麼所謂的千金大小姐..我很平凡....跟大家一樣,而且我會照顧自己啊),也就這樣..自己搭了一陣子公車,那時候回Ayer Keroh的車都是沒有冷氣的,下午的天氣黏黏熱熱的,走去bus station有一段路,很遠,通常走到的時候制服都濕掉了,頭髮也濕了..穿過大大小小的馬來檔..有一陣子喜歡吃了雲吞面才回家(然是乾面啦,天啊,那種天氣),加上一杯涼透了的limao ice.....吃飽...慢慢的上車..19號townbus....八毛半..找位子坐下....等司機開車....通常我會坐在窗邊....下午暖暖的風...其實不是太宜人的....常常吹得我頭昏眼花....但總比悶死好太多了....然後..不小心睡著的時候..會在Melaka zoo下車..到對面往回坐....有時候..買票的會把我叫醒..moi..moi..ayer keroh....下車要過大馬路....然後有一段山坡路要爬..通常回到家..已經快不行了..
回到家..會先喝水....去沖涼....把電視打開....沒有Astro的日子..下午都是印度片..看沒有..還是開著..要不然家裡沒人有點恐怖....洗好澡..躺在沙發上看書..一個下午可以看完一本書..現在不行了...還有漫畫..要不然就是租回來的連續劇..然後在沙發上睡著..電視的印度情侶繼續對唱著....然後我已經睡得(*^%^**^%^&*(0了....四五點的時候同學會打電話來聊天....然後....我就要補習了....一天馬來文....一天英文......不用補習的時候....我會騎腳踏車出去野....騎上Ayer Keroh的小山..騎去書店買漫畫....騎來騎去....跟巷子裡其他的台灣小孩一起騎車..那時候..騎車可以騎好久喔..喜歡騎車時
候自由的感覺..下午..好像是用來玩耍的...
下午....這個記憶空間的下午..好像是黏黏熱熱悶悶的..悠閒悠閒....
快樂嗎?不知道....可是..沒什麼煩惱..
jj



台長: likavi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