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2:57:11|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18 2007 聯誼~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聯誼~

超好玩的~

先打~分開以後

最後我跟”涂小”到我停車的地方

本來想說~把我放下來以後, 他應該會直接走人吧~

結果他又陪我聊了一下下~然後等我牽完車車後一起騎到東海校門才說晚安~

要寫整個流程呢? 還是直接寫心得呢??

先寫今天的穿著好了

粉紅色小可愛搭白色短外套 加牛牛送我的短裙

到了六點聯誼的時候~下雨了~

本來要到逢甲夜市玩十字路口也取消了

剛開始抽名字的時候~我抽到給”佑佑”載

那時候的第一個反應是...我的天呀~ 怎麼那麼慘~全部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其中一

個就是他

不過因為他有多帶一件雨衣~ 好感度升高20%

到吃飯的地方我旁邊坐”涂小”

對面坐”民良”

過不久”佑佑”跑來坐我另一邊

三面都是男生

其實呀~

我不緊張耶~反而是他們很緊張(看得出來ㄇㄟ)

哈哈~~ 回想起來就想笑

在玩天使殺手的遊戲時~

第一個誤殺的就是我對面的”民良”

沒辦法嘛~ 他看起來最可疑

在玩國王遊戲的時候被點到3次

第一次是被”小鐵”當柱子跳舞
第二次是跟”涂小”交換電話
第三次是躺”咻咻咻”大腿10秒(哇~這次真的尷尬了)

之後抽到坐”小鐵”的車去都會公園~他騎的是野郎~其實有點冷了(坐野郎的心得是....讚啦!!)

到都會公園的時候~ 好冷~

”涂小”借我外套穿~感動啦~

雖然穿外套了~因為穿短裙又加生病~我還是好冷

死巴著他的外套不放~~ 沒辦法,會冷嘛~

然後玩遊戲的時候~超好玩的~

我跟”佑佑”超有緣~抽牌都抽到跟他一組

我們輸的時候~合唱,造飛機~哈哈 好兒童喔

再玩麻糬遊戲的時後 ”佑佑”坐我後面~又是有緣嗎?

玩超級比一比的時候~”咻咻咻”的”撲斯~~”害我邊比邊笑, 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黑松沙士, 百事可樂, 哈哈 台灣啤酒....” 害我狂笑

最後一個經典的遊戲,又跟佑佑排在一起啦~哈哈 大家的動作都經典到不行~~

我的動作一定很蠢吧~ 哈哈哈

回程的時候~聽說造原車回去~超開心的~~因為坐野郎嘛...

下一句是..反過來女生載男生...

我看到小鐵的臉色...青了(形容得有點誇張)...哈哈 好笑啦~~

借我騎他的寶貝野郎....除非他瘋了(不過我真的想騎騎看耶!!)

涂小自願讓我載.......

本來以為要作”小鐵”的車~心理很不甘願的把外套拖下來還給”涂小”

現在變成載涂小了

(哈哈哈~~我的寶貝外套回來啦,雖然那是涂小的外套啦~呵呵)

騎車車的時候, 問他會不會心痛把車給我騎~他才剛說不會

我就緊急煞車~~(他一定後悔了吧)

問他會不會緊張(因為我騎車技術很爛)他說不會~~他覺得我比較緊張(我是真的會緊張)~

我騎得比別人慢~ 我就問他,怎麼辦, 我不認路~~~怕跟丟

他就說, 沒關係~他應該認路,要我不要太緊張

之後跟上他們了

紅燈的時候我停在””民良”的旁邊

”良民”就去拍”涂小”的腳

”良民”說哇~你的腳在抖耶~~
”涂小”就回他~不會~(哈哈涂小對我好好~~明明才剛剛緊急煞車)
”良民”就回說~ 不對~我發現是我的手在抖耶(哈哈有笑點)

我車車停東海後門

涂小說可以騎到我車車的地方~(又是一陣感動)

之後就是我最開始打的~

今天~~真的很棒~~

遇到對我好好的涂小跟佑佑

還有騎野郎的大忙人小鐵

加上明明很愛搞笑又愛裝的”民良”

很會帶氣氛的”咻咻咻”

跟剛剛失戀的小黑(為什麼我知道他失戀呢?因為我們現在正在聊天囉)

加上 ~不怎麼熟的古典音樂宅宅

聯誼好玩哩~~ 下次還要再去~~(LOVE)

雖然病情有點小惡化~需要多躺幾天~ 不過....真的很棒~真的

ps~阿令~這篇日記是我們的秘密喔~不可以讓家裡的人知道喔, 不然我會有家歸不得滴

台長: Elina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麵麵
疑??
他不是叫民良嗎?
還是我記錯ㄌ
哈哈XD
2007-05-19 14:3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