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00:43:3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會~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了一整天的書~

好充實喔~

早知道樓下的閱覽室沒人用,就天天去報到了

不過今天知道也不算晚啦,以後天天去報到也ok

那裡新放了一盆我最愛的銀杏,開始有春天來臨的氣息喔

一整個好棒好棒^^

晚上遇到淑萍

她沒打算去杉林溪耶

好可惜喔~~

本來以為她會去的

上次去日月潭玩的時候,跟她睡同一個寢室

大地遊戲的時候又是同一組

聊天聊的超對頻的~

超開心

不過....當淑惠姐的眼神殺過來的時候....就很可怕~

天呀~ 說到這裡~ 就想到我的申言稿...還沒準備...

這次我們學校only33人報名

加其它所有的台中市縣學校...

應該有200多個人吧

我不想站講台啦>
會緊張

忘詞怎麼辦?

那幾天我可不可以偷跑不參加呀?

哎呀~~ 一定不可以啦

淑惠姊一定會說”你要作他們的好榜樣,就算他們不上去你也要上去”

認命吧~~

反正上次2000多人的時候都站得上去了

這次怕什麼呀?

加油 加油!! 我一定可以

媽咪說:那些站在台上,說得很好的,也都是一次一次訓練出來的!

哈哈 那就當訓練囉~ 講不好,下次會更好

人就是要在錯誤中求進步求成長不是嗎?

這次的機會難得,要練要快喔~ 錯過就沒囉

哈哈 怎麼一下子就被自己說服啦?

反正都要面對的嘛~

人不能改變天氣, 但是可以改變心情

心情好是一天, 心情不好也是一天

每一個人的一天都有24小時, 是要開心的把握,還是浪費在消極的思想, 決定權在自己手上

加油加油~

台長: Elin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