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15:00:4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生动的演唱会记录(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段舞蹈給他來了些功夫在裏面喔,只是,看看還真的像是花拳秀腿,像舞蹈多過武術太多。想到他的《成吉思汗》,也許是個熱身哦。不要緊,章子怡醬的舞蹈演員出身都能在好萊塢大展拳腳,Vanness的武術,也還是大有希望的嘛~~~

孝天的那段VCR,還真的蠻搞笑的,翻出他的那張照片,全場爆笑,然後聽見我的身後一個很整齊的聲音叫“孝天”。當。當。。當。。。當。。。。帥哥出場,身後又有美眉尖叫“他好帥哦”。真的,那件白色外套加咖啡色褲子(光線問題,可能會有色差)很稱他,標準帥哥,經典白馬王子!
說實話,他們四個人裏面,我在音樂上放最多期待的是孝天,我喜歡他唱歌的方式,很輕鬆很自然,不費力氣卻又往往蘊藏深意。孝天唱歌的樣子,蠻投入的,像是想把自己完全扔進旋律中。也好喜歡他彈吉他的樣子,有點憂鬱氣質的流浪歌手,就像原來大家說的一個“有故事的人”在你身邊娓娓道來。
不過他這次唱的都是好熟悉的歌,個人覺得《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那種有點小痞子味的歌不合他的品位,但《征服》跟《執著》都很讓人感動!覺得孝天很適合翻唱女歌手的歌,從《自由》到《太委屈》到這兩首,他都能唱出不一樣的感覺,很,,,孝天式的感覺。
孝天在臺上說話,也是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拿一瓶礦泉水作勢要扔,我就想說,天哪,這個不是上次的毛巾哎,天這麽冷也不能用澆的,大哥你一瓶扔下來,砸到誰怎麽算??果然,被工作人員欄下了。
孝天脫下外套,哦,引得我們大叫了一下,我是怕他太冷,真的。而且,既然要脫,幹嘛還穿有袖子的啊,秀一秀你的文身嘛,真不給面子。個人覺得,他還是穿著外套比較有型,穿T-shirt,讓人感慨減肥尚未成功(有不同意見的表打偶)。

仔仔的VCR,那個女生站在一堆海報中時,就開始聽到“仔仔”之聲不絕於耳了。
但是,我,終於看到這孩子時,還是差點沒從凳子上摔下去。他那個紫色的,是不是可以稱之爲“斗篷”啊??還真是一個比一個穿得暖和哎,照醬發展下去,待會兒旭上來是八是就羽絨服了啊?!還有就是,個人不喜歡他那個“美麗人生頭”,好像一個大蘑菇,搭配那個服裝,我的汗哪~~~幸好,仔仔還有無敵美人笑,他唱歌的樣子好乖,動作幅度也不大,很可愛很甜的樣子。
到後來,看慣了,在仔仔一貫旋律優美的歌聲中,也只好自我催眠說,也許,這就是小王子他們星球上,最流行的款式了。
唱《愛在愛你》開始吧,上面看臺開始有人high過頭了,熒光棒一根根扔下來,我們這邊不斷有人擡頭張望。
蠻遺憾的一件事,仔仔要人命的國語加上那個音響效果實在是太好(好像有點不合邏輯,但實際上,唱歌時效果真的很好,但說話就給他那個混啊……),我還真是一句也沒聽清他到底說過些什麽話。只知道突然間,那個傳說已久的《女人是老虎》開始了,還打出了字幕,幹蝦米?難道要偶們卡拉OK??倒,這歌詞看看還蠻熟的好像見過,但這歌,我還真是破天荒頭一次聽到。仔仔你唱這麽無厘頭的東東,我還真的就在那裏想象你就是那個動了凡心的小和尚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