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1:27: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自戀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突然的想要說這樣的話。

想到了為什麼我經常冷落帥哥達他們實驗室的那個blog了,就是因為那邊要放照片的話還要研究該死的程式碼。

現在 專題結束了 系學會也算結束了
---------------以下跟標題無關-----------------------------------------


這個學期莫名奇妙的跟大家一起幹了很多事情。
第一次圓滿的迎新、阿哲跟阿源細心的全系籃球賽、小閃智豪還有大頭頃心全力投注的啦啦隊以及作為系學會期末活動驗收的系週。

如果沒有大二的夥伴們,我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有時我自己對於別人給予我的肯定跟稱讚而感到愧疚,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站在活動第一線賣命的人,該受到稱讚的人是他們,而不是我。感謝上帝,在我大學的最後一年遇到了他們。

這個學期.....很有活力的參予了一些體育活動,當然熱心參予的背後其實也是一種悲哀,系上的學妹要嘛太嫩,要嘛就是只有一張嘴。就這樣參加了排球、羽球比賽;運動會還跟學妹們合力讓應外系的女生在田徑總錦標飲恨,我想這會是飛機系的第一個女生田徑總錦標,沒意外的話也會是最後一個。

突然開始回想這半年的日子

很多時候必須要跟很多人一起過團體生活,所以我才會每次都選擇一個人孤單的到台北,其實我是在度假,很悠閒的享受一個人的假期。

下學期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最後半年學生生涯......

台長: lightstars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