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6:27: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白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ˊˊˊ

哎呀~這個月是所謂的花錢月...

怎麼那麼多日子要過>>好啦~是大日子杯!!

先是 親愛的搞笑熊的生日...

花了我大把大把的功夫來籌辦(也沒有很大把拉...)

>>買了一件名牌中算是不會很貴的球衣(但是花了不少錢~)

>>買了一個小蛋糕...(為了省錢~是105三位大壽星共用的~阿哈!!)

>>買了一條送給提前慶生的白葡萄公主的 項鍊 ㄦ!!

至於還有一個人的慶生Party...到時就會再跟大家見面摟!!

明天...我和最近脾氣有點暴躁的小芃ㄦ又要花錢去剪頭毛拉...

怎麼都擠在這時刻ㄋ...畢旅回來才買了支新手機!!$5800

正從零用錢裡慢慢的被老媽扣除中><``

噢ˊ~姵姵+小芃ㄦ>>上線了

怡賢老大卻下線ㄌ<<||蛤...

誰可以告訴我哪邊下載的到mp3呀~~~

忘了說 我還買了雙鞋...但是學校偏不換季。。。好想穿喔~

剛剛看了好多朋友的相簿..等等的~~~果然印證了以前聽過的話...

女生只要上了高中...不管以前正不正~通常都會變的比較會打扮!!

>>也就是會變"正"嗯嗯!!(不過太自以為的例外)...

哎呀~小芃ㄦ下線了...

4月的週末我都別想去逛街拉...還債月...

聽F˙I˙R的歌中~~

要剪掉留好長好長的hair有點捨不得...

其實男朋友~昨天和一個有女朋友的人聊了半小時多的天...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嗯嗯***反正...。。。

ˋˊˋˊˋˋ愛個人就該相信直覺ˊˊˋˋˊˋˊˋ

圖片說明:>>>我和我未來的可愛的老公ㄦ<<<
           
            超可愛的米老鼠寶貝~~~

台長: Iren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