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02:27:1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回憶真是不堪回首

想之前曾經很欣賞某個人

過了一些時日之後,發現距離就是美這件事

擅自喜歡人家又擅自嫌棄人家真是沒什麼良心XD

所以我寧可沒有人暗戀我lll這種想法還蠻自私的.

雖然曾經在同個班上,不過就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真的是會忍不住偷瞄,管不住自己的眼睛,這還蠻討厭的青春期T"T

以前還曾經喜歡到會在公車上往下偷望,一直希望看到他

不過我也從來沒想過要傳達自己的心意?或是接近人家之類的

因為我想這樣的開始跟愛情沒什麼關係,只是喜歡嘛~

但他大概是我第一個暗戀超時的人~

因為剩下的人...沒有什麼感覺耶,甚至到現在過了很久

都不覺得有可以暗戀的人,真慘~

我想那一段日子大概就真的算非常單純的愛戀

現在真的已經沒辦法這麼做了,單純的喜歡什麼好難,何況是人

話說我的個性就是遇到喜歡的人會很緊張跟一般少女沒兩樣

但我本來就不太會跟人相處,加上遇到喜歡的人

竟然會加倍的冷漠,都西跌?

哀,雖然我思想前衛但某部分跟古人沒什麼兩樣。



我根本就很難跟男生相處,明明年紀一把了還是這樣

真的覺得自己很幼稚又很憋扭。

高中時幾乎沒有跟男生往來過,加上班上男孩子本來就少.

期待王子的公主,永遠不會幸福

這樣想著想著,我竟然最後變成了王子。

最後我在女生的群體裡變成了類似這樣的存在~

一直覺得王子很帥氣,最後變成了王子的假像呢。


明明我的外表就很陰柔還是變成這樣,

或許這樣對我而言比較自在吧

,享受著少女有趣的曖昧但並不是愛情的東西,當然是友情。


能多久呢?

至少可以到我學生時代結束吧.

愛情之類的我真的不了解,可以撇清關係嘛?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