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7 23:57:10| 人氣1,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砸人家場子又怕疼,能不孬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討厭去砸人家場子又怕疼的人。人家合法申請的集會,你們跑來嗆聲,被圍了,就哭娘告爹,但你公民老師沒告訴你?人家是有申請的,你們呢?

想當年高一時,當時教官當面一對一的問我(旁邊還有人):教官該離開校園嗎?我直接回:應該,理由如下....。

我不喜歡集體行動,因為既然你覺得不對,為何不敢直接說?非得要呼朋引伴?尤其是政治訴求這種東西?念政大時,我們老師問我為何不唱校歌(當時有練習的),我聳聳肩:我不喜歡黨國歌曲,當然,我也不參加,不想就是不想。

時至今日,我也是如此,我唯一的妥協是沉默而不爭辯,但聚集小貓幾隻後,挑釁他人場子,被圍了,哭爹告娘,要公權力保護你們,不孬?笑死人了,你去砸場子也沒申請,是誰王八?

孬不可恥,可恥的是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把自己胭脂為英雄。

附註:結果高三我對嗆老師,教官群還替我說話,孽學生--我真孽啊!!

台長: 硯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