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2 09:41:50| 人氣1,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時總統府變天公廟了?--我看鄭成功託夢事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叫做武則天,她封嵩山投金簡,是悔自己的孽要除罪;沒想到今上一紙道歉,就讓神明悔罪--真可謂驚天地泣鬼神。
但小人我實在不明白:總統府何時改兼天師府?喔不~~是天公廟--因為只有天帝能讓神格為王爺來悔罪,咱們敬愛的天后--林默娘女士還不行,何況台南下營鄉茅港尾天后宮還把天后當作前科犯--流傳媽祖坐牢一百年的傳說。
媽祖坐牢跟鄭成功悔罪有啥關係?有啊!!都台南人編的,但媽祖坐牢乃先祖們'敬天愛民"的具體化;而鄭成功託夢--哼哼~~"蔣總統是神"--呸,國民黨格局真是小,神這麼多尊,要搞就玩大一點,咱們蔡總統是天帝,所以我越來越相信"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了,君不見,台灣推倒了神,迎來了天嗎?
只有台灣民主能超越民主!!信哉!!
不管鄭成功是不是神,既然你是主委,就是承認祂是神,神明本就超脫三界,這是最基本的宗教概念--鄭成功不是厲而神,是正神,而正神是不會回應現世的政治紛擾的--更何況只有聽過父債子還,沒聽過子債父還的道理。
一個來台僅4個月就死的人要道歉,拜託!!這4個月鄭老大還很忙的:他一邊想打菲律賓、一面沉浸於永曆被殺之恨,還要忙著處理他寶貝兒子的高射炮事件,哪有時間屠殺原住民?大肚社的漸次消亡,不是始於鄭延平,也非終於賜姓,他要負啥責?
我從來沒有聽說被潑紅墨水就要道歉,因為李登輝也沒懺悔過啊~~還是說神不如人?還是只因為他要反攻大陸而已?那侵略中國怎麼辦?所以,一個驚天大秘密我要在此公開:
不讓中國人專美於前,日本人兒玉源太郎、佐久間左馬跟後藤新平已經跟我跪坐七七四十九天:他們要集體下跪切腹,因為他們也想自我做魙(音:建)。

日本人不是神(那可不一定,有些人眼裡,日本人是近乎神的存在)?鄭成功對我來講也不是神啊!!但對那個主委而言,鄭成功是神耶!!祂早不託夢,晚不託夢,偏偏在8月1日蔡總統一紙道歉後,就顯靈?把神明降格為星宿派弟子,下次當他說:鄭成功祝蔡天帝"德配天地,威震寰宇、仙福永享,壽與天齊",我也不意外了。

要不,開漳聖王要不要為閩客互毆、泉漳械鬥負責?

那干

總統 蔡母英文

啥事(我有立正站好,不然會被天誅)?
很簡單,因為她的文告(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80905),不是為了原漢和解而追求真相,而是為了詮釋歷史而選擇性地宣告--別忘了,福佬沙文主義是根,而這個根與蘭嶼核廢料無關,因為那裡根本沒有燃料棒!!而達悟族(蘭嶼)、漢族(綠島)需要的。

不是華美的文藻,很可能是可以24小時運作的衛生所。

難道你不認為漢人應該為這數百年來欺壓原住民道歉嗎?

當然應該!!但不是要鄭成功辦超渡法會,更重要的是

漢民族不是納粹餘孽,該反省的是歧視及所造成的傷痕;原住民的驕傲,也不該只建構在漢人的道歉或理所當然的索求上。
https://tw.news.yahoo.com/轉型正義-鄭成功託夢-也向原住民道歉-201400040.html

台長: 硯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