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4:57:40| 人氣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的豬婆瘋、隔離室的犬面犬,本公司是不是妖怪的結界啊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階段是第二時期,大概是95年6、7月時候。那頭孽畜由於被強制治療,休養幾個月之後,著實安靜不少。沒想到這只是它的蜇伏期,就好像熊要冬眠一樣。它的安靜讓我不安,但辦公室的女性同仁勸我不要太敏感,但我的噩夢又來臨了......。
大概是夏天的時候,它的情緒再度亢奮,我又感到陣陣寒意,是不是冷氣開太強?我沒蓋你,很像冷水灌進背脊的感覺,是的,它又來了。ㄇ的,我是獵物喔!!這次的狀況比上次更嚴重,只差沒有要跳樓。
當它發作兼發情的時候,辦公室就被它的妖語機關槍狂掃射,它很奇怪,拼命的找人講話,然後都要講給我聽,我的代號是”某人”,ㄍㄊㄇ,你不煩我會死喔!我又不是張天師,沒有辦法帶你回妖界啦!!我再三的警告都沒用,又被別人說不要和瘋子計較,ㄇ的,如果你一天要忍受八小時的瘋言彈攻擊又要忍受蛇看到青蛙的眼神,然後每天嗡嗡嗡的蒼蠅跟蹤步,會不會瘋掉?
這頭豬婆瘋最大的特點就是裝瘋賣傻跟白爛心法!這些我都受不了,然後我還要忍受瘋言彈8小時連發,有時候我想解剖它的嘴,看它異於常妖的構造(基本上電視劇的妖怪都很話很少),大概屬於裂嘴妖(日本妖女)的異種。
然後不論我說什麼,它都有辦法接話!誰在跟孽畜玩接龍啊!!
最後我瘋了,只好耳朵塞棉花沉默的上班(平時我話很多)。這樣也不行,它非給要引起我的注意,拼命的找我周圍的同事說話!!搞的我同事也安靜不少,唉!我真是罪孽深重。
因為我就住在公司樓上,所以都會加班,結果它深知我的習性,竟然開始逗留不歸。一下班之後,它會先離開,然後大約晚上6到8點多來個回馬槍,甚至一個晚上可以回來個2、3次,當時辦公室有其他人,但我還是嚇死了!!沒想到孽畜也工於心計。搞了幾次,我受不了了,這招蒼蠅跟蹤步,我實在無法招架,於是我減少加班的時間。
每次晚上下樓到辦公室,我都要很小心翼翼的找個人,尤其是男性陪我進辦公室,然後被這些沒同情的同事恥笑到很徹底,讓我屬於男性的自尊都消磨殆盡。不過真的不是我神經過敏,這些人看到它的出現,就笑不出來了。它還會徘徊男生宿舍,睡在三樓燙衣間與本辦公室(我有2次看到它在辦公室睡覺)。
可是還是要工作啊!!在假日早上加班的時候,趕它走,它不走或來個回馬槍,我只好不理它,它也會碎碎念,算了,所謂的魔高一丈啊!可是不理它也不行,我又再度受到告白攻擊......。
未完待續

台長: 硯子

只獻君硯不羨仙
哈哈哈
你不能怪兄弟們沒良心沒同情心阿
要是你看到 拔腿就跑 那些被留在現場 不知情的兄弟 就有可能慘遭凌虐
唉 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生命阿
那個被她硬上 比被鬼上還慘
2007-06-15 22:01:12
版主回應
這個時候你就要跳出來...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
2007-06-18 11:0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