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02:11:2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當舖財富訪談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春菜愛的(41)被列為恩人,這是中山秀行先生。它向我們展示了這樣的地方作為變性人才,失落,煩惱,這是矛盾的地方,說,這是中山。就是看見你"的當舖(在日本的電視系統)的第一和希登的。在那個時候,我已經參與了該計劃作為一個兔女郎,有時同時還是讓大家表演的飲料,並反映了一點。在那個時候,出到東京大阪,並且是比賽女王辦公室成員。而不是變性,作為一個普通的女孩,我是當舖做伴侶在派對上和種族女王。hiden's'm像這樣被我想我們女人真正的我,我可以帶著你的電視作品第一次差不多,但是"希登,你真的知道(笑),從摩托冬樹,誰曾出現在該程序以及這是說,在不?",我想非常驚訝。但是你知道,"並沒有!?說的真名,我肯示大西,和!"米有趣",和我非常喜愛的知道這一點。我把草棒球隊的希登是做給"噴射小子",統一編號"1/2"我不得不把當舖(句子中的一個=一半)。和前年出去喝一杯,我被允許會見志村健和同事和田明子。有很多的,到現在為止,你是你的工作,你的邊問道。...但說實話,那個時候,我也是一個很艱難的時期。和東京,從店作為一個變性人的工作,我瞄準了娛樂產業。你的時間是在店裡,做的是我是清楚的。客戶紛紛前來變性很喜歡。所以,你可以當你告訴你一個地方或者是美麗的快樂,或者是大家閨秀,少女的女孩或以上的普通的。它,你進入電視世界,我們有些像變性的,混蛋也來如果你看一下。那些不產生任何部分她是偶數,不管是好,並且從一個普通的女孩不同....此外,有人告訴我,很多次,"你是惡臭的水(白釀行業)因為,那些誰給up'll說,娛樂圈"和你去計劃的試鏡。無奈之下,甚至走在這吃,在這些安排在柏青哥從早上賺取hizeni考慮到當舖行的你有袋子,你去哪兒也這是自行車的舉動。正如我們已經失去了當舖信心,當然是否連這個,希登先生我是好心突然說。"肯示is'm保持好肯示"他說。得救了。真的,真的。該記住永遠這個詞,我們一直工作。感謝的是,我變得能與希登的,以滿足每天在你現在的工作。最近還,電視台的後台,我開始彼此相鄰。我在健康始終的思想,除了我所預備的午餐,我吃買納豆,豆腐個人,但我已經把納豆,豆腐到更衣室旁邊。可怕嗎?(笑)但是你知道,我得叫什麼我的程序是厚臉皮,而且多說什麼我可以做的時候。我覺得剩下的他們,我不知道你不只能得到眼前努力工作為細末,以你的工作。(採訪者,譴責/中西正雄)■艾春菜(春菜愛)生於1972年7月21日。出生於大阪。大西肯示真實姓名。2009年,並贏得比賽,以確定在"國際小姐皇后"世界上最好的變性人。經常出現在日本電視"爽快!","幸福當舖女孩",在關西和當舖〜津市!"。還晚餐秀,廣島和吳克萊頓海灣釀店(8月19日),我將在這樣的(9月23日)舉行,名古屋全日空皇冠釀店。■中西正雄(中西正雄),枚方市,大阪府出生於1974年。立命館大學畢業後,他加入了每日體育公司。成為娛樂記者在大阪新聞部,和娛樂覆蓋面,以及寶塚歌劇公司。離開該公司在2012年9月,而該公司kozo創作者的一員,並經過轉向的娛樂記者。目前,流行的關西"ohayouasahidesu"程序的外觀。

台長: 終於妳也才懂了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產業動態 |
此分類下一篇:當鋪這樣賣黃金就對了!
此分類上一篇:天才理專的365堂汽車借款免留車理財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