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9 02:54: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攝人生:33個一生必拍之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良好的攝影教學技巧
張貼者威廉lulow的指令,攝影入門課,特別照片的技巧≈留下評論
良好的攝影教學技巧

由威廉l攝影教學

攝影入門作為一個受過訓練的老師,我已經注意到,多年來,最成功的指令是通過為學生模擬一定的任務,單眼相機教學然後讓學生嘗試做同樣的事情,攝影入門只是老師做了它的方式來完成的。方法的一個"動手"是教做任何東西的技術,最好的和最快的方式。學生需要有同樣的設備(不一定是同一品牌),並展示了如何有效地使用它。有設備的許多層面,這些天從價格便宜,質量業餘攝影領域,以昂貴的專業素質。如果你是一個偶然的攝影師,剛剛拍攝的圖像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攝影教學可能是一個iphone或一個像樣點和傻瓜相機就足夠了。如果數位攝影教學你變得更嚴重愛好者,那麼你需要將你的裝備升級到更昂貴的機型,單眼相機教學因為你越來越挑剔你的圖像的質量。當你期望從自己的圖片更優質的,你需要有良好的品質的設備和期望支付更多的錢。

我最近正在與一名學生,因為我們是用我們各自的相機拍攝同一圖像,攝影課程她注意到我的圖片如何更好地為一個更好品質的鏡頭。攝影課程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說同樣的事情,但直到我們可以看出實際的差別,也不會太大的意義。

我們做的鏡頭拍攝具有良好品質的相機只有一個鏡頭是af/3.515-85毫米變焦鏡頭,另一人則是f/2.8鏡頭17-55mm的變焦鏡頭。數位攝影教學更快的鏡頭(f/2.8的)是通過各個孔變得更為有效和孔通過各個焦距保持不變。較慢,更便宜的鏡頭不能在f/3.5鏡頭拍攝的85毫米。兩個鏡頭是由同一製造商生產,但速度更快的鏡頭售價約兩倍的速度較慢人做。

所以攝影基礎班,我收到年前的建議仍然是正確的:讓你能負擔得起的最快,最好的鏡頭。攝影課程一個鏡頭,將不會通過所有焦段進行最寬光圈值,攝影教學不如一個可以。恆定f/2.8鏡頭會,攝影基礎班最有可能的,是可比的鏡頭是慢得多尖銳。一般來說,定焦鏡頭比變焦鏡頭更銳利。有沒有那麼多的可動元件。雖然變焦鏡頭有時會讓景構圖更容易一點,定焦鏡頭迫使我們更多地思考組成。

我們需要練習拍攝圖像所有的時間來得到真正精通它。我的許多車間,攝影入門包括在此期間,學生們都面臨著需要學習,以獲得我們覆蓋的鏡頭怎麼他們的設備的單眼相機教學功能進行實地考察。他們攝影基礎班也將自己的問題了現場,並隨後展示了如何完善有一定的技術。它是通過邊幹邊學!l攝影教學
這一切說,一個好的攝影師,誰知道什麼相機可以做,以及如何正確使用它,也許可以與任何相機的偉大形象。所以數位攝影教學,當我教我的學生,我總是試圖教單眼相機教學以及使圖像的過程。

台長: 終於妳也才懂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休閒風尚 |
此分類上一篇:美容與皮膚保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